close

週末下午,難得弟弟不用上班;問他要不要一起去探險,一間沒吃過的甜點店。

 

因為在新光醫院附近,離家裡有一小段距離,本來是打算騎機車前往,但是弟弟說他覺得不遠,可以走的去,真不知道他的標準在哪,叫他買個肉明明在巷口超

近,每次都喊遠,這個明明要走上10幾分跟我說近?

  

跟著google走一小段,遠遠看到招牌,是個很方便的地方,因為左手邊有全家,右手邊是7-11,對面是醫院側門:)不過認真說,其實它門口陳設有點虛,動線也

 

有點雜亂,如果不是有人在網誌上介紹,真的不太想嘗試。蛋糕種類也不是很多⋯⋯

  

點好蛋糕,往左手邊走內用,其實它內用桌看起來左手邊也蠻厲害的,看的出來是蠻專業的音響,可惜的是播放的是偏柔的輕音樂英文歌為主,而且應該播出的音

 

源喇叭不是專業的,沒有聽出它的厲害。不然,覺得內用不用硬綁一杯飲料,又可以在聽覺上有一番享受,應該是個不錯的下午茶好地方。 

這個月份,草莓是首選啊,雖然一度猶豫要不要點招牌檸檬塔,但是想說檸檬塔應該是常備菜單,所以直上草莓;本來單吃一小片草莓覺得酸,但是往下挖,多了

 

一層卡士達,覺得蠻棒的,還有薄薄一層蛋糕當點綴的口感又不一樣了,小小一個,蠻多變化的,適合喜歡虛花的甜點人。不過跟別的品項蛋糕比起來,單價稍

 

高,人家其他90,這個要150元。

 

 這個是弟弟點的焦糖蛋糕捲,老實說,我只有偷吃一小口含焦糖的蛋糕體,所以無法評價它整體口感,不過弟弟說還不錯吃,應該也不會難吃到哪吧?焦糖部分我

 

覺得可以,可是沒有特別讓人驚艷的地方,好吧,我還是喜歡草莓。店內也有展示一些應該是老闆的收藏,古董之類的,不過我看不懂,還是專心負責吃就好,也

 

有一些擺放可愛的小角落,是一種小週末輕鬆的氛圍,蠻不錯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店名:小週末手工甜點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116號

☎️:2831-7678

內用營業時間:13:30-18:00

週一、週日不營業

arrow
arrow

    pocker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